我記得網聚那天 有位夥伴跑來問我一個問題

他問 上線我現在才剛做有準會員夥伴問我現在賺多少 我怎麼回答他 ~ 他說 他覺得是因為我現在已經成功了 所以VEMMA才做得好

我跟他說

沒有人加入VEMMA剛開始就賺到很多錢 包括我 但是 還是有人加入我

因為重點不是我當時賺了多少錢 VEMMA已經是一個成功的系統 幫助很多人達到目標

重點在於 他相不相信這個系統 而非相信當時我的成績

所以 我永遠相信誠實是最好的答案

我告訴他 我目前才剛剛開始 但我跟你一樣評估很久 我決定給我自己一個機會 我相信 一樣的公司 產品 制度 系統 方法 別人可以 我也一定行

至少 我知道 如果我不給自己一次機會 努力嘗試 當此時跟我同樣時間接觸到VEMMA的人 在VEMMA成功之時 未來我可能有遺憾

這是我自己的肺腑之言

至於 對方信不信 我只要未心無愧 盡力而為 我對得起自己 對得起想了解的人 比較重要

這就是我一路以來 的"態度"

人總有 先知先覺 後知後覺 根不知不覺 ~ 世界上任何事情 都不可能取得所有人100%認同才能做 如同基督教 耶穌傳教幾千年 也不是全世界的人都相信基督教了

但 那並不重要 因為 只要堅持自己覺得對的道路 比較重要

所以 我很感謝兩年前的自己 以及我的推薦人 ~ 我選擇給自己機會 所以我改善我自己生活了 更開心的是看見 同樣機會 他也改善呢很多我推薦進來的 願意給自己機會努力的人的生活也改善了

我給自己的目標是3年 在1年我就準備退休去環遊世界了 ~ 希望到時候 大家能一起 (說實話 我一開始計畫我每個月20萬穩定收入就要退休 但已經提前達成 我沒想到在VEMMA可以這麼快)

這些都是真實的故事 發生在VEMMA這兩年內 我想除了我 大家只要多去聽課 會發現 更多故事

真的100%工作 一台電腦可以做全世界生意 ~ 真的是可以努力一陣子 幸福一輩子的家庭事業良機

方向正確 路就不怕遠 ~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蘇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